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双北无差】他们亲来亲去三次,第三次撒扫地才学会主动(撒扫地x何田玉)

昆仑之巅曾诞一灵玉。灵玉集天地精华,沾昆仑仙气,有了灵气意识,化成翩翩少年,被鸡关子收入门下,赐名何田玉。

何田玉是下过山的,在他意识混沌不清得时候。那时他还只是鸡关子随身佩戴的玉坠。
他见过人间最繁华的样子。
街上的叫卖此起彼伏,妇人故作凶狠得扯着孩子回家吃饭,还有小孩子的推搡嬉笑……
他带着对人间混沌得印象在山上修炼,他悟性高,性子好,长得也好,在昆仑山上总是最受人推崇,可也仅仅是推崇。哪怕他表现的再和善亲近,也没有弟子敢真的与他交好。他被神话了,没人会跟“传说”交朋友。
昆仑寥寂,他无比羡慕印象中人间城镇上热闹得氛围。
鸡关子不允许何田玉离开昆仑,他便乖乖待在山上修炼。
修无情道,忘世间事。
他渐渐忘了自己曾经羡慕的东西,只是偶然想起,怅然若失。

稚儿的小脸涨的通红,哭声也开始渐渐弱了下来。不等何田玉反应过来,他已经把孩子带到了师尊面前。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以后就叫她鬼师妹吧,田玉,你需好好待她。”
这个孩子的到来给何田玉的生活带去了巨大的改变,但最关键也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他不会带孩子!
他伏下腰看着床上正盯着自己傻乐的孩子,突然也笑了起来,笑到一张脸都埋进小婴儿的肚子上。
他开心,他高兴!心里畅快得好像突然被打破了什么屏障,笑个不停。说到底他也才诞生百年,平时除了修炼便是修炼,还是少年性子,整天压着憋着,迟早憋出心魔来。
说来也怪,没带过孩子的何田玉还真就一个人把鬼师妹拉扯起来。三岁的孩子长着一张肉嘟嘟的小圆脸,每天都跟在何田玉的屁股后头,学着师兄那样板着脸,却怎么都透着一股傻气。
然后撒扫地出现了。
全昆仑除了鸡关子跟鬼师妹外,唯一一个没把何田玉神化的人。
也是唯一一个会嫌弃何田玉表情太少的人。
“你说说你,年龄不大整天绷着个脸干嘛呢,你看看小鬼都跟你学坏了!小姑娘长大之后跟你似的面瘫了怎么办!”
“何田玉这我刚扫好的地!你又在这修花剪草!我这不白扫了吗!”
“何田玉!起开碍着我扫地了!你走不走!不走我扫你了啊!”
他们一天说十句话,有八句话是撒扫地在嫌弃何田玉,另外两句是他在关心小鬼。
虽然没人承认,但他们确实是成了朋友,很好的朋友。
何田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两个活宝带的丰富了起来,他变得更像个人而不是一个物件,他开始爱笑了,因为每天都有让他开心的事发生。
“笑什么,傻兮兮的。”
那是撒扫地第一次直观的感受何田玉嘴唇的柔软。

第二次是在昆仑的剑侠大会之后。
何田玉身上的温度总是偏低,嘴唇也是如此,但偏又柔软得过分,丁点儿不像石头。
【拉灯】
“替我去人间看看吧,我等着你回来给我说书。”

“好。”

“所以说你还是傻。”
撒扫地贴近了何田玉,所触之处坚硬冰冷。
石碑下不过一截玉穗。

评论 ( 6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