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凯伽凯】相性一百问(下)

下五十问,前五十问戳他 @阿波夜
两人合写x
以上。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红凯:永久这件事没人能说的清的吧。
JJ:如果我理解的没错,少了他我会寂寞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红凯:攻什么受什么?
(主持:咳咳,问你们做爱的体位呢。)
JJ【挑眉】:问题有趣起来了啊~
红凯:这个……看情况。
JJ:是的,看心情。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JJ:刚刚答过,问来问去无不无聊。
红凯:……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JJ:还不错,比其他人有感觉。
红凯:还……算满意吧。

54 初次H的地点?
红凯:战士之巅山脚。
JJ:你竟然记得那么清楚。

55 当时的感觉?
JJ:……他的个子真不是白长的。
红凯:刺激……吧。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红凯:恩,样子好看。
JJ:意外的有侵略性。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JJ:别睡了,我们该出发了。
红凯:早。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红凯:看情况吧,我们一周也碰不到几次。
JJ:碰到了也不一定会打到床上去。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红凯:我无所谓啊,最好能想做就做。
JJ:现在这样就不错。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红凯:怎样都有。
JJ:我还有不少想试试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JJ:胸口的伤疤。
红凯:耳朵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红凯:我觉得是脖子,每次咬上去他看起来都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JJ:对着耳朵吹气他寒毛都立起来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红凯:还是很不坦诚。
JJ:比平时讨人喜欢多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JJ:还不错。
红凯:喜欢啊。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JJ:我家。
红凯:他家。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JJ:SSP办公室,最好是有人在的时候。
红凯:你竟然想玩那么刺激的吗?
JJ【舔唇】:是啊,你会很兴奋的吧。
红凯:完全不会!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JJ:都要。
红凯:都会被踹进浴室……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红凯:没有吧?
JJ:别磨蹭,不行就换人。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JJ:没有恋人这玩意儿。
红凯:有啊,不就是他吗?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JJ:嗤,不情不愿有什么意思。
红凯:反对,那不就是强暴了吗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JJ:……噗
红凯:伽古拉不想做没人能强迫他。
JJ【笑】:放魔王兽。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JJ:小姑娘吗?还不好意思。
红凯:最开始……还是会有点吧,不过后面就完全不会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JJ【看凯】:上了他。
红凯【后背发凉】:带他去红灯区。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JJ:当然。
红凯:还算擅长吧。

75 那麽对方呢 ?
JJ:技术不错,还有进步空间。
红凯:恩……

76 望对方说的话是?
JJ:只要不是做爱以外的话都好 。
红凯:求我的话。
JJ【盯】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红凯:喜欢看他哭。
JJ【瞪】
红凯【无辜】
JJ【摊手】:好吧,凯要哭不哭的表情也很撩我。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JJ:和谁都一样。
红凯【盯——】

79您对SM有兴趣吗?
JJ:有啊,可惜红凯不太能接受的样子。
红凯: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JJ:那下次试试?
红凯:好啊。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JJ:换个床伴。
红凯:没想过。

81 您对强奸怎么看?
JJ:无聊。
红凯:反对。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JJ【咬牙切齿】:他做到一半出去打怪兽。
红凯:不配合……恩。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红凯:有一次……在反派的大本营里。
JJ:有一次,捷德和赛罗住在隔壁。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JJ:有。
红凯:有的。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红凯:这个要分情况说吗?
JJ:早几次凯很害羞,之后大概习惯了。
红凯:我……喝醉了,没留意。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JJ:我没有过。
红凯:没有……大概。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红凯:没有。
JJ:没有。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JJ:目前没有遇到比凯更和心意的。
红凯:没想过,但大概会跟伽古拉完全不同。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JJ:勉勉强强。
红凯:完全不一样。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红凯:有。
JJ:你还想知道清单吗?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JJ:上战场前。
红凯:登上战士之巅之前。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红凯:现在没有恋人。
JJ:前面就说过吧,恋人不存在,不,也不是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JJ:没什么特别……非要说的话,脖子。
红凯:呃……耳朵吧。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JJ:他耳朵。
红凯: 肩膀跟脖子。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JJ:我说情话他会很激动。
红凯:主动让他上?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红凯:什么都不想,这种事不是只要爽就好了吗?
JJ:没错。

97 一晚H的次数是?
JJ:一般是两三次,偶尔……通宵没计数。
红凯:没数过。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JJ:都有。
红凯:看情况吧。

99 对您而言H是?
JJ:普通的夜间娱乐。
红凯:放松用的活动。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主持人:对方是对方,我口误了)
红凯:什么都不说那家伙也都会明白的恩。
JJ:走吧,喝咖啡,你欠我的。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