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银河传说(游戏AU,全员向,无cp)11——15

11.

贝利亚本来是想在游戏里追杀小陆逼迫小陆的捷德加入银河帝国的,直到某天饭后,小陆非常严肃认真的找贝利亚进行了一次谈话。

12.

小陆:贝利亚,我是不会加入你的银河帝国的。

贝利亚:你是我儿子!

小陆:我出生三个月你就把我丢在了外面。

贝利亚:你是我儿子!

小陆:后来找到我却因为嫌麻烦懒得带我去改名字。

贝利亚:你是我儿子!

小陆:家长会一次都没去过。

贝利亚:你是我儿子!

小陆:那你告诉我,我今年多大?身高多少?体重多少?喜欢吃什么?

贝利亚:你十九岁,喜欢吃泡面!

小陆:那是因为我只能吃泡面!我做饭的次数都比你做饭的次数多!

贝利亚:不管,你是我儿子!

小陆:你在家的时间都没你在游戏里的时间多,学校里的同学都把我当孤儿!

贝利亚:……我去让伏井出K停手。

13.

银河其实是非常惧怕黑暗迪迦的,这还要从他刚加入阵营开始说。

一般来说,战斗力不高的新玩家是不会在一开始就选择加入阵营的,但是银河他那会儿还谁都不认识,玩游戏都是靠自己摸索。

因此,他在刚刚解锁阵营功能后,立马加入了守卫方。

然后二十级的他碰到了五十级的黑暗迪迦,被按在地上好一阵摩擦。

这件事给银河留下了相当深的心理阴影。

14.

银河跟维克特利认识也是个意外。

维克特利跟银河一样,开了阵营功能就加入了守卫方,但超银河传说不像其他游戏有阵营保护,所以维克特利看到了红名的银河,啪的扔了一个大招。

按理说他们应该算是不打不相识,可是偏偏礼堂光跟翔是室友。

于是一次宿舍聚餐,翔无意间跟礼堂光提了一句游戏里的这段经历后,礼堂光拉着翔打了一架,谁胜谁负没人知道,总之在那之后维克特利就成了银河的固定队友。

15.

[系统通知:邪恶的 银河帝国 开始了对地球的入侵,请 地球防卫队 的各位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守护好你们的星球吧!]

地球防卫队(15)

戴拿:不是说贝利亚已经不会找捷德的麻烦了吗?

捷德:是…是的!这次不是因为我。

麦克斯:难道是因为上次迪迦前辈踩了贝利亚几脚?

戴拿:噗,他也太小肚鸡肠了,也不看看自己杀了捷德几次?

阿古茹:恩,你比他大度,被他杀了以后没想着报复。

银河:可是戴拿前辈前几天不是还偷偷躲在贝利亚做日常的地方偷zhesj'jielo'wogogweio

维克特利:他抽风了,不用在意。

戴拿:喂!!!

评论 ( 7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