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银河传说(网游AU,全员向,无cp)16——20

总算赶在今天写完了_(:з」∠)_
赛罗=诸星真
是时候开始搞事了bu
16.

朝仓陆今天心情很好,不仅是因为放学路上扭到了闪光侠的扭蛋,更因为上午的时候地球防卫队的各位正在准备一次线下活动。

大概就是吃顿饭去ktv唱唱歌之类的吧。——戴拿语

老实说,小陆对此相当期待。

17.

然后贝利亚关了朝仓陆禁闭,理由是最近小陆沉迷游戏,成绩掉的太多了。

可是明明你都没关注过我的成绩!小陆愤愤得抓起自己的小章鱼扭了扭,翻出了床底下的游戏头盔。

18.

地球防卫队(15)

捷德:对不起各位QAQ

捷德:这次线下聚餐我可能去不了了。

捷德:我爸关了我禁闭,他还说他会替我去!如果到时候你们见到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人拜托千万不要理他!

捷德:实在是太抱歉了!

欧布:没事的捷德,我们会好好招待你父亲的。

戴拿:噗嗤,捷德你该不会当真了吧

高斯:今天可是愚人节呢,捷德

捷德:什么?

欧布:假的吗?!!!

欧布:戴拿前辈!

艾克斯:捷德就不说了,欧布竟然意外的好骗啊!

欧布:你们怎么能用聚餐的事来欺骗我呢

欧布:生气.JPG

戴拿:安啦安啦,过几天放春假我们心心定定的安排一次聚餐就好了。

欧布:瞬间乖巧.JPG

19.

贝利亚一个人西装革履,人模人样得驱车赶到了聚会地点。

在服务员笑得越来越僵的情况下,点了一桌子菜。

被放鸽子的痛没人能懂。

20.

作为警察局局长的儿子,诸星真是完完全全不需要出门兼职的,但是谁能猜到他老爹竟然能摸到他跟伙伴常去的秘密网吧。

他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他爸拧着他耳朵把他揪出网吧的场景。

往事不堪回首。

真叹了口气,摸摸自己瘪下去的口袋,把客人点的菜端上桌子。

一个人还点那么多菜,胃口真好。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