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深夜60分]病(很短很短很短_(:3」∠❀)_)

明楼病了。

病的十分突然,没有任何预兆的就那么倒了下去。

轻易不生病的人若是突然生了病,多半是大病。明楼也是如此,他躺在床上烧的迷迷糊糊的,不断的叫着一个人的名字——阿诚。

大哥,我在这呢。

苏医生来给明楼看过,说是受凉,吃了药,捂一身汗,等烧退了再休息两天就好。

不过明楼这次病的实在蹊跷,明明是夏日三伏天气,明楼也不是个贪凉的人,怎么会就突然受了凉呢?

苏医生百思不得其解,索性不再思考这个问题。

明楼这一倒下可急坏了明诚,跑前跑后的伺候着,生怕明楼的病情又出什么意外。

明楼打趣他,说什么不过一个小感冒,何必那么着急。

回复他的是明诚那一双又黑又亮,看起来还水汪汪的眼睛。

好好好,什么都听你的。

明楼闭上了自己的嘴。

在明楼卧病在床的这几天里,常常都是他半躺在床上看书,明诚在边上看明楼。

阳光斜打在房间里,打在两个人的身上。

岁月静好。

这是他第二次病成这样。

明楼躺在床上,不知在思索着什么。

“阿诚”

他突然开口,而回复他的却是长久的静谧。

我在这里,大哥。

明诚伸出手,轻轻碰了碰明楼的额头。

病好了,明楼也恢复了平时的工作,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莫名的对着空气发呆,而且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


“这次画的不错啊,有进步。什么名字?”

更上一层楼。

“行啊你小子,敢逗你大哥玩了是吧。”

明楼笑着抿了一口酒。


“阿诚啊,我这衣服怎么样”

真像汉奸。

“没大没小,我还真得整顿整顿家风了。”

说话坦诚而已嘛。


桌上是几盘看起来并不怎么样的菜,最好的也不过是一盘番茄炒蛋。

“阿诚,吃饭吧”

……大哥

“多吃点菜”

大哥,别再这样了。

你总是让我忘记,我已经死了。


明楼又病了,躺在床上烧的厉害。

恍惚间,他似乎又看到了明诚。

“阿诚…”

我该走了,大哥。

明诚控制好了力道,轻轻在明楼额头上印了一个吻,就像很多年以前明楼对他做的那样。


好吧好吧有病的是我(;一_一)果然还是喜欢论坛体,这种磨磨唧唧的东西不适合我。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 ( 34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