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深夜60分]感动

 嘿♂嘿♂嘿


以下正文↓
                                                      感动

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是感动,不知道为什么我首先想到的是一个故事,一个真实发生过的故事。

这是我爷爷的爸爸的哥哥们,也就是我太爷爷们的故事。

太奶奶把故事讲给了我的爷爷,爷爷又把故事告诉了我爸爸,爸爸就把这个故事讲给了了我们。

那是一个混乱并且战火连天的时代,日本人占领东北华北大片地区,蒋介石南京政府迁往重庆,汪精卫在南京成立汪伪政府,在上海成立中了特工组织76号。

那一年,太爷爷只有二十来岁,在转学去港大的路上被国民党的一个疯子(父亲是这么说的)绑架去了军校,二太爷爷在知道了这件事之后试图救过太爷爷,不过太爷爷拒绝了。

说到这,有必要交代一下当时家里的背景跟大太爷爷和二太爷爷的身份。

当时我们家在上海是一个很大的家族,涉及了包括矿产在内的很多产业。大太爷爷有三重身份,明面上是汪伪政府的要员,实际上他却是军统特工,而他隐藏的最深的身份是中共地下党。二太爷爷就简单的多。二太爷爷明面上是大太爷爷的贴身私人助理,实际也是一个中共地下党。

太爷爷经常戏称大太爷爷跟二太爷爷是连体婴,谁也离不开谁。

大太爷爷跟二太爷爷潜伏在上海,期间发生了很多事,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大概就是那个绑架太爷爷去军校的疯子做了一个疯狂的计划,大太奶奶也死在了那个计划里。

而我要说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个计划之后。

太爷爷因为这个计划,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被迫转移至北平。二太爷爷跟大太爷爷继续在上海潜伏。可是这份表面上的平静没过多久就被日本人打破了。

重庆政府的人里出现了一个卧底,大太爷爷跟二太爷爷暴露,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他们中共地下党的身份也被查了出来。

他们需要立即转移出上海,然而他们乘坐的火车遭到了伏击,日本人似乎是在报复他们以前做过的任务——火车上被装了定时炸药。

他们两个人都失踪了。

再后来,大太爷爷被人在延安发现了行踪,太爷爷特意去见了大太爷爷一眼。当时大太爷爷的精神状况不是很好,原因是什么太爷爷也猜到了。

大太爷爷被太爷爷以强硬的态度送回巴黎,可是在那里大太爷爷过得也并不是很好,据说是患了严重的精神分裂。

太爷爷时常感叹,这两个人生错了时代。大太爷爷的心里装着国家,二太爷爷心里装着大太爷爷,他们应该有个好结局的。

故事就到这里,不过太详细的内容我不高兴写了!

老师要给言成高分哦(๑°3°๑)

评分:59

老师评语:明言成同学,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作文基本跟明木娄同学的一模一样,另外你的作文写偏题了。

明言成:报告老师,因为我跟大哥是一家人啊,而且我跟大哥的作文才不一样呢!大哥的比我的详细好多!



这次的不虐嗯,希望赶上了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 ( 13 )
热度 ( 27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