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论坛体]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的人(四,补,我把之前那个删掉了啊|・ω・`))

129L#
点开总不懂系列@真想君 @专业情感顾问

130L#真想君
大姐把各位的身份都曝出来了,结合大姐的身份,说明大姐不是一时冲动,也就是说大姐不介意这件事被别人知道。稍等,让我理理清楚。

131L#
真想君真棒

132L#专业情感顾问
等真想君理好我再分析情况

133L#
真想君整理好了吗_(:3」∠❀)_

134L#
等的我花都谢了

135L#真想君
好的理完了。(既然大姐都不介意那我就用他们真名了)
1.阿诚哥喜欢大哥。
2.明台、大姐都知道并持支持态度。
3.由明台之前的话跟@巴黎的前女友 @锦瑟丝弦 两位的态度可以看出明楼跟明诚平时相处暧昧。
4.大哥今天约了汪曼春吃饭,并且是阿诚订的位子。
5.今天是阿诚哥生日。

136L#专业情感顾问
楼主原本最大的问题是该怎么跟大哥相处该不该告白告白后怎么跟家长交代。然而最大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一半现在看来大姐是站在楼主这边的。又可以从真想君理出来的内容里看出两个人平时关系暧昧,看起来大哥对楼主应该也不是没有那个意思,不过大哥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而已。所以我打赌,大哥绝对会在回家的路上或是睡觉之前把生日礼物给楼主。另外,阿诚哥生日快乐!

137L#
我爱分析帝!阿诚哥生日快乐!

138L#
阿诚哥生日快乐!

139L#
阿诚哥生日快乐_(:3」∠❀)_

140L#
阿诚哥生日快乐!话说回家阿诚哥去哪了(*゚◇゚)

141L#我太帅了万人爱
阿诚哥和大哥出去了,反正现在阿诚哥也不在,我继续跟你们说他和大哥的日常好了。

142L#
小少爷我爱你!

143L#麻达秀恩爱的都得死
小少爷干得漂亮!

144L#我太帅了万人爱
我记得有一次大姐带着阿香跟桂姨去苏州办事,我接到一个不错的剧本特别兴奋的打算跟大哥阿诚哥分享。结果!一推开大门就看到这两个人坐在楼梯上吃核桃!阿诚哥敲了一盘的核桃!我当时就觉得眼睛好痛!我的心也好痛!然后我跟他们说了剧本的事,阿诚哥诡异的笑了笑,大哥都没高兴理我!你们能理解那种有点好事跟别人分享结果别人都不把你当回事的感觉吗!能吗!

145L#我太帅了万人爱
我心疼自己,所以我端走了那一盘核桃。结!果!阿诚哥直接把敲好的核桃递到大哥手上!还一脸爱吃不吃的表情!大哥宠溺的笑了笑就把核桃吃掉了!
我为什么要回头!我觉得我心痛的快要死掉了!

146L#
不知道是该心疼小少爷还是嘲笑小少爷了

147L#
对不起我选择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L#
对不起我也选择嘲笑hhhhhhhhhhhhhhhhhhhh

149L#床头书
什么?阿诚竟然喜欢我师兄!

150L#
意思意思心疼小少爷hhhhhh

151L#
卧槽女朋友?出现了!

152L#
汪姐姐这时候不该在跟大哥吃饭吗…怎么刷起微博来了

153L#
对啊,约会吃饭不是应该慢慢吃,吃完出去散散步看场电影什么的吗?

154L#床头书
我在洗手间,刚准备发个帖问问男朋友约会都要带着助理怎么办就看到了这个热门贴

155L#专业情感顾问
回复154L#床头书:不用问了吧,这种情况要不就是男朋友不爱你要不就是男朋友把助理看的比你更重要

156L#
楼上补得一手好刀。

157L#床头书
回复155L#专业情感顾问:不用你说,看到这个帖子我也明白了。不就是个男人吗,我汪曼春拿得起放得下,又不是没人追,干嘛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158L#
曼春姐说得好!

159L#床头书
不过呢,师兄的想法谁也不知道,所以现在师兄仍然是我的男朋友,这点谁也不能改变。

160L#
刚准备说曼春姐真是看的开……

161L#镜水楼台
我能改变。我告诉你汪曼春,只要我还活着,你就别想踏进我明家的大门!

162L#床头书
明董事长,说话要给自己留点余地啊,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可别哪天出了意外

163L#先生说的是
汪曼春!你不要太过分!

164L#床头书
怎么,明诚我警告你看看清楚你自己的身份!你不过是一个仆人罢了,喜欢我师兄,被几个人支持就真把自己当成明家大少奶奶了吗!

165L#真的不能五五开吗
汪曼春你追男人追到这个份上也是够行的

166L#先生说的是
回复165L#真的不能五五开吗:这没你说话的份

167L#真的不能五五开吗
好好好我闭嘴我闭嘴

168L#楼城叙别
……吵得真厉害,都不吃饭了吗

169L#
楼上酷爱撤!这个时候我们这些局外人帮不上忙,也没有说话的立场。

170L#
还没来得及吃糖,就被女朋友吓懵逼了( •̥́ ˍ •̀ू )

评论 ( 4 )
热度 ( 123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