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复生1.[楼诚微蔺靖]

人死不能复生。 

这是明楼死后他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我明白。

他也总是这样回复那些安慰他的人。 

他还记得,那时的明楼浑身上下被折磨的没有一处好的地方,十个手指都扭曲成不正常的形状,白衬衫也变成了一缕一缕暗红色的布条。 

之前他们的态度误导了南田,明诚跟明家被明楼从所有的事里摘了出来。 

审讯室里,明诚亲眼看着那些日本人折磨着明楼,践踏着明楼的尊严。而他却只能忍着,他需要继续潜伏,为了…信仰。 

日本人终究是什么也没从明楼的嘴里套出来,失去了作用的旗子只有死路一条,更何况在特高科眼里他本身就是一颗废子。 

明楼死了,尸体被七十六号的人带走处理。 

这一次,明诚拦下了尸体。 

明先生一生得意惯了,我不能让他走的那么狼狈。毕竟,我还欠了他十几年的养育之恩。 

好好好,来人啊,把前明长官的尸体给明长官。 

他负责处理明楼的后事,也替下了明楼的位子。

从那时起,他开始做梦,一个没有声音的梦。 在梦里,他看到一个跟明楼长的一模一样的人,那个人穿着白色衣衫,独自走遍了大江南北,偶尔带着两坛好酒,对着那些少见的景色喝上一杯。

现实一天,梦里是一年的光景。

这个梦,明诚做了七天。

七天对于梦中人来说,便是七年。

第七天,梦里的内容终于有了变化。

那个白衣男子,把一块八卦样的玉佩带进一处墓穴。

画面跳到了主墓室,棺椁里的尸体不知是做了什么处理,保存依旧完好。而棺中的人有一张跟他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脑洞放着也是放着_(:з」∠)_干脆先坑着好了

评论
热度 ( 16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