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当你老了(高甜慎入)

我曾经想过,当你老了,我会牵着你的手,就像当年你牵着我那样。
你的头发白了,牙齿也掉光了,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老头子。
你的视线模糊了,走路不得不拄着拐杖,手也开始颤抖。
你终于不是当年那个叱诧上海滩的明先生了,你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糟老头子。
你养了花吧,院子里一定种着一棵梧桐树,想必你还如我当初所想,支了一片葡萄藤。
我猜你会在孤儿院领养一个孩子,就像当初照顾我那样照顾他。不管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都一定会成为一个极优秀的人。
你自己说的,我们明家向来是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
现在的你一定已经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学做饭用了不少功夫吧。
我多想继续参与你身边的每一件事,继续帮你打理好一切。我想帮你支葡萄架,帮你照看植物,帮你泡咖啡,帮你做饭,小家伙闯祸的时候替你去揍他们……
很多很多事,我都想替你去做。
我最想的,是一直陪在您的身边。
现在多半是没这个机会了吧。
阿诚无悔。

                                                  1967年1月1日
                                                  明诚 绝笔

老人坐在床边,终是泣不成声。

评论 ( 17 )
热度 ( 37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