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乘凉]名朋段子整理,污糖篇

这么一算我发的玻璃渣比糖少了不少啊!

一、
#刑讯play片段#
“梁仲春,告诉我,你是谁的人”
椅子上的人意识似乎已经开始混沌模糊,嘴巴只是在无意识的开合,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看出了嘴型的意思,伸手捏住人的下巴,在人嘴角轻轻印下一吻。“对,你是我的”

二、
#黑化#
我想把他拴在身边,让他永远不见天日,让他的人生中只有我一个人,如果他想逃,那我会打断他的腿,丢掉他的拐杖,扒开他的衣服,让他染上我的味道,身上印满我的痕迹…
前半段舍不得下手,至于后半段……[挑眉,笑的意味深长]节日快乐,梁处长

三、
#游戏养成##拇指处长x#第一弹
今天明台神神秘秘的给了我一张游戏光盘,说是会有一个惊喜。
出于好奇我,把光盘放进了电脑,读盘,运转。
什么都没有发生。
果然又是小少爷的恶作剧?
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当晚,惊喜出现了。
“梁仲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枕头上有一个拇指大小的人,此刻他正瞪着眼睛盯着我,还略带愤怒的挥舞着自己的拐杖
“别说你了,我也想知道!”

四、
#拇指处长##污##第二弹#
梁仲春已经变小五天了。
五天,说长不长,说短到也不短,可足够把一个男人憋成禽兽。
“梁处长,今晚就麻烦你了”

“你个混蛋!”
他咬牙切齿,却依旧听话的照做了。
“舔出来自然有梁处长的好处,但要是舔不出来……”
我的话没有说完,不过他是个聪明人,总能理解我的意思。

“恩…对,就是那里”

然后,我带他去洗了个澡,因为全身都脏了。

变小了似乎也不错,各种意义上来说。

五、
今天一早,不知道梁仲春在想什么,在我嘴上吧唧了一口。
然后整张脸都皱成一团。
“阿诚你早上是吃了什么啊,一股苦味儿”
……
你以为我想吃吗。
我面无表情看了他一眼,干巴巴的回复
“药”

六、
#乘凉现代胡闹play##略污#

“智能机器人明诚为您服务”

眼前的人就是自己即将奉献一生的“主人”,眨了眨眼,把对方的资料存在心脏位置的特殊储存器里。

那人点点头,直接下达指令。
“去,帮我把屋子打扫干净,衣服都洗了,顺便做个晚饭”
我没有回答,沉默地遵守命令。

是夜。

“主人?你现在感觉如何,恩?”

“恩…啊你妈!别,别碰我……唔!”

指尖灵活的在人身上游走,拨动着那人的情欲,露出一丝玩味的笑
“主人差使我干了一天的活,我自然要收点报酬”

“滚!我不玩了!”

“游戏开始以后,结束时间由我决定,你早上答应了的,反悔的后果,你懂的”

七、
#现代胡闹play#

片段时间梁仲春带回来一只仓鼠,据说是一只奶牛。
他给它起名萝莉。
我看了一眼,人家是公的。
别问我为什么明明是仓鼠品种却是奶牛,也别问我为什么公仓鼠叫做萝莉,我不懂[微笑]
他对萝莉倒是好得很,两层别墅,各种玩具,零食买的比主食都多……每天至少视察两次,逗仓鼠的时间占了一天里的百分之四十。
今天我又去看了萝莉一眼,正好看到它爬上滚轮,而且刚跑两圈就吧唧掉到了木屑上,接着还若无其事的扒开木屑从里面不断的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埋进去的瓜子塞进嘴里,硬是把自己的脸从(••)这样,塞成了(           ••            )这样。
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傻劲儿。
都说宠物似主
今日一见果然如此

八、
#相约智障bu#

今天梁仲春不知是哪根筋没搭对,兴致冲冲的躲进厨房,说是要做饭。
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
虽然疑惑,却还是听话的没有进去帮忙。
坐了没两分钟,就听见厨房里传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
我冲进厨房,看到梁仲春正举着锅盖和锅铲,对着正在往外溅油还散发着焦味的锅一脸懵逼。

“嘿你说为什么这菜一倒下去油就开始往外溅呢”
……
“我只是觉得我做菜比你好吃怕打击你所以才让你做得(* ̄m ̄)”
好好好,不说了,吃饭。

九、
#精神病院现代胡闹play#

又到了查房的时间。
我准备好病历,开始巡视病房。

1136
于曼丽
房间里的病人正横躺在病床上,胳膊和腿荡在床沿,满脸悲切,眼中还蓄着泪,本就是个美人儿胚子,这表情更是让人心疼。
可惜。
我拍了拍她的房门,提醒她早点睡觉。

629
汪曼春
同样是个不俗的美人儿,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眼神却透着危险的光,冰冷、压迫。

167
王天风
这是个彻彻底底的疯子,被注射了镇定剂,绑在了床上,以免他又继续不断的尝试自己的死间计划。

123
梁仲春

“玩够了?”
“……”
“衣服还我,睡你的觉去”
“…哦”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