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明诚扮演系统【主王凯】【快穿】【谜一样的au】

凯凯应该是无cp吧…… 不过他穿的那些文就不一定了,毕竟同人文嘛,什么掉节操的内容没有啊。目前暂定小说内容有:楼诚,其他的cp再说吧,指不定就啥时候坑了呢

嘿♂嘿♂嘿

正文↓

        王凯,最近因为《伪装者》、《琅琊榜》两部戏而名声大噪,可还没等他享受两天,命运就给了他沉痛的一击。

  “亲爱的宿主大人!人工智能系统233333为您服务!无论有什么问题我都可以为您解答!”

  王凯眨了眨眼,看着那个伴随着声音一闪一闪发着光的球体,尽力把自己的思维拉回原处。他跟朋友在酒吧喝酒,然后……他就断片了。

  “宿主大人!如果您在思考昨天的问题的话我知道!”闪着光的球体炫耀似得在空中转了两圈,接着说道:“您昨天喝醉以后您的朋友本来是要把你送回去的,结果碰到了您的粉丝,一个粉丝吸引了大批粉丝,然后您朋友一激动把您甩在了地上,磕到头,然后您就……”

  “我死了?”王凯挑眉,说出了醒来以后的第一句话。

  小球围着王凯转了几圈,回答的话带着一丝心虚“这倒没有。”还没等王凯舒口气,小球又接道:“您不过是变成了植物人而已。”

  ……

  “植物人?还而已?!!!”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qqqqqqqaqqqqqqqqq其实是我动了点手脚不过宿主大人请放心任务完成以后你就会被送回现实世界的还可以拿到系统的奖励我会给你补偿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嘤嘤嘤嘤嘤嘤”

  小球在王凯咆哮出声的一瞬间就变成了灰色,接着开始在空间里飞速的乱飞,看起来被吓得不轻。

  “我有那么吓人吗?回来,你说我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回到现实,什么任务?”王凯大概理清了小球所说的重点,虽然莫名其妙的被摔成植物人很不爽,可好歹还有回去的机会不是吗。看过不少穿越文系统文的网瘾boy毫无负担的接受了这一切。

  系统飘回王凯身边,小心翼翼的蹭了蹭王凯的面颊,虽然被嫌弃的避开了“宿主大大您最好了!!!!!!!!!您的任务就是扮演各个伪装者世界中的明诚!”

  不等王凯开口,233333继续接口“因为你们主世界的电视剧《伪装者》太火,导致无数人开坑写各种衍生小说,而因为我们出了一点小小的差错咳真的是小小的差错啦,导致几个世界里的明诚卷进时空夹缝,所以需要一个扮演者去顶替一下,想来想去觉得还是主世界里的原角色演员扮演最不容易出错,所以我就来找宿主大大您了!”

  为什么感觉那么憋屈呢……

  【冷漠.jpg】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