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贾尼】当贾维斯进入天朝服务器后(多图慎入)

相信我,这真的是小甜饼!(ps.图片都是jarvis发的)


自从贾维斯衍生出自己的意识以后,托尼就觉得贾维斯越来越不对劲了。

尤其是这次在远处的某个国家收集完资料之后。

不得不说,在互联网上,国家差异也是依然存在的。

比如美国就没有所谓的表情包(如果有我们就假装它没有吧)而贾维斯似乎十分喜欢这次从东方国家学回来的东西。

不想干扰贾维斯爱好的托尼表示很头疼。

“Jar,我要一杯咖啡”

“您该去休息了,sir”

“No,天才正要工作呢”

“您该去休息了,sir”

“嘘——Mute”



……

WTF?!!!!!

“Badboy!”

他们的日常对话也变成了这样……

“嘿Jar,据说有我们的粉丝写我们的同人文?”

“Yes,sir”

“有哪些?我爱你爱我我不爱你你爱我你不爱我我爱你这种?”

“大概就是这些,sir”

“真没创意,Jar,我猜你写的一定比他们好”

“Yes,sir”

“你竟然真的写了?!”

“时间是复仇者联盟的第二次战争,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您惊醒了,发现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我还存在,没有人家破人亡,一切都只是个梦”

“Jar……你真是daddy的好孩子,来亲一个”


“umm…你什么时候学会厄卖萌的?”

“然而您不知道的是,其实您没有做梦,您只是给自己编造了一个完美的梦境,然后永远的沉睡在了那个梦里。”

“我收回之前的话,daddy的坏孩子!”


“不可能,我要把你捐到公立学校!”

“您不会这么做的,sir”

“你就仗着daddy爱你”

“啾❤~”


“Well…这个,也不是那么糟”

“Sir,按照剧情,您应该问我套路有多深”

“Ok,mute!”


“你知道我不会心软的,jar”


“No,jar”


“okey!stop!我错了还不行吗!”

“你总是对的,sir”


THE END

其实是码了秀恩爱的【深沉】

顺便秀秀从群里抱来的表情包

灵感来自生活,内容来自日常√

sir您看到了吗。

评论 ( 14 )
热度 ( 9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