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贱虫】我不是我(小甜饼,一发完)

  “TA-DA!”

  [哦天啊又是这种毫无新意的出场!]

  【是的,毫无新意】

  “你们可真叫人伤心!我幼小脆弱的心灵被你们伤害了!伤害的非常非常深!”

  【呕】

  [呕]

  “Uh…先生,你还好吗?”

  “当然不好!嘿!这不可能!你为什么会在我的脑袋里!等等!让哥猜猜…ah!又是作者的小把戏。”

  “这应该是我的脑袋,我想。什么作者?刚刚你是在跟谁聊天吗?”

  “哦lucky boy,你的问题可真多。”

  “我可不是什么lucky boy…那么至少请先告诉我,你是谁?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大脑里还控制着我的身体?”

  “哥再说一次,boy,这是我的身体。”

  [Wade!你多了一个跟我们抢饭碗的小家伙!]

  【没关系,当他不理我们的时候我们可以自己对话】

  [是的是的!可是还是多了一个跟我们抢饭碗的小家伙!而且他还听不到我们]

  【这很奇怪】

  [这可是本小说!伙计!什么都会发生!]

  

  “我确定这是我的身体,请放我出去!Deadpool!”

  好吧,经过漫长的交流,他们至少互相知道了对方的…代号

  “No sweetie~现在我在外边呢,你得等哥处理好这笔单子。”

  Deadpool手起刀落,砍西瓜一样的削掉了面前的人的半个脑袋,刚好听见了spidey的一声怒吼。

  “让我出去!!!”

  “好吧宝贝儿~既然你这么希望。”

  Peter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脑袋里出现了另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格——当然是另一个人格!他甚至有自己的代号!

  看起来变异蜘蛛不仅带给了他超于常人的能力,还给了他一个十分危险残暴的对立面。

  “OK!Peter,冷静下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是的我得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他看上去沮丧极了。

  “或许我该去咨询一下Stark先生。”

  “这可不行宝贝儿,虽然我爱你,但是我跟Stark的关系可不怎么样,鉴于他似乎很生气我用两个墨西哥卷饼换了他一架飞机。”

  Deadpool的意识出现地非常恰当。

  “闭嘴好吗!谢谢!”

  Peter“恶狠狠”地说。

  

  “Deadpool?Stark大厦可不欢迎你”

  Tony正在改进蜘蛛侠的蛛丝发射器。

  可我并不记得有麻烦过Mr.Stark帮我改良蛛网发射器。

  他隔着Deadpool的面罩挠了挠头,这次似乎问题大了?

  “Mr.Stark!是我!Spider-Man!”

  “Deadpool?!你在开什么玩笑!”

  ……

  最后Tony Stark还是把蛛网发射器甩到了窗外的人身上。

  “不管你在干什么,别再来烦我了Deadpool!”

  可我真的是Peter Parker!

  Peter忽略了Tony复杂的眼神。

  

  “Spidry~”

  “闭嘴Deadpool”

  “Spidry~”

  “闭嘴!Deadpool!”

  “Spidey~”

  “我说了闭嘴!”

  “Spidey~”

  ……

  “Spidry?”

  ……

  “Spidey?!!!”

  

  [他走了,我猜]

  【他早就走了】

  [是的伙计,你需要接受现实]

  “我没有走啊?我只是嗯去睡了一觉。”

  “哥的宝贝可不会抛下哥自己离开。”

  

  Deadpool是一个雇佣兵,Spider-Man是一个超级英雄。

  他们在一起了,永远的。

  

  

  

  猜猜看spidey到底怎么了XD

  或者应该说,猜猜看Deadpool发生了什么XD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