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今天动物园开门了吗?第六弹

注意:动物们是可以在人形跟动物形两种形态上转变的,不过主要是动物形态。另外偶尔会有别的剧组客串,但他们不是主角。跟动物有关的内容基本都是编的,纯属娱乐,千万别学。还有请不要在意这些不同地区不同习性的动物到底是怎么在一个地方和谐相处的

因为基友催我写这个……然而我都不记得我给他们的设定都有什么了咳咳咳


1.

动物园里,南田洋子不甘寂寞的举办了一场运动会。

说是为了中日动物的友好交流。

比赛项目有:400米跑,800米跑,1500米跑,铁人三项,跳远,跳高,跳圈(噫?),还有团体项目……捉迷藏。

明镜说我们要为国争光,决不能在那些日本动物面前丢脸!

然后明家三兄弟统统报了跑步。


2.

可是只有他们报了跑步。


3.

明台:不行不行!我们不能自己打自己啊。

明诚:嗯…大哥你得减肥了。

明楼:我们为什么要听南田洋子的话!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