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蝙超无差】你想跟我谈个恋爱吗?(1)

又名:蝙蝠侠到底为什么不喜欢被超人带着飞

Wayne集团推出一款全息的单机游戏,玩家将会扮演正义联盟七巨头的其中一位,体验超级英雄们的生活,当然,如果高兴的话也可以攻略游戏NPC,游戏中所有NPC都是可攻略的。

在游戏发售之前,星球日报获得了一个游戏体验机,佩里把游戏机给了克拉克,因为路易斯跑去前(壐璽)线做了一名战地记者。

克拉克提醒自己,就算玩游戏也得把一部分注意力放在路易斯身上,毕竟前(壐璽)线可不是闹着玩的。

进入游戏,首先是游戏厂商跟发行商的logo,接着就是过场动画。

克拉克认真得看完了开头动画,这个动画大概讲述了正义联盟的背景以及在他们保护下欣欣向荣(?)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动画是由乐高玩具为蓝本制作的,非常有新意。

过场动画之后就是游戏角色的选择。

看着七个穿着英雄制服的乐高小人,克拉克手一抖直接选择了超人。

不…

他原本想选择超人边上的蝙蝠侠的,因为那个乐高蝙蝠侠露出来的下垂的嘴角简直是太可爱了。

好吧,克拉克确实对蝙蝠侠有点不太正常的迷恋,但那可是蝙蝠侠!谁会不喜欢蝙蝠侠呢!

“角色选择成功,正在读取人物身份。”

“人物身份读取成功,玩家克拉克•肯特,扮演角色:超人。”

“正在进入游戏。”

“游戏正在加载中…”

“加载成功,祝您玩的愉快。”

在一系列的系统音提示中,克拉克总算正式进入了游戏。

“角色选择成功,正在读取人物身份。”

“人物身份读取成功,玩家布鲁斯•韦恩,扮演角色:蝙蝠侠。”

“正在进入游戏。”

“游戏正在加载中…”

“加载成功,祝您玩的愉快。”

布鲁斯一开始并没有玩游戏的打算,他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但花花公子布鲁西肯定不会错过这款游戏,他可是蝙蝠侠的“秘密”情人不是吗?

克拉克被映入眼帘的巨大建筑惊呆了,这是一个用乐高还原的星球日报大楼吗?

这是个乐高游戏?!

怪不得之前的过场动画人物选择都是乐高,说起来刚开始的发行商里好像确实有lego,只不过他下意识的忽略了那个。

拜托,除了蝙蝠侠还有谁会注意游戏开头飘过去的那些文字logo?

乐高?布鲁斯皱眉,他倒没听阿福提过这是个乐高游戏。可是扮演乐高?

[请玩家做好准备,即进入新手教程]

“欢迎来到大都会/哥谭”

“我是您的新手指导,您可以称呼我为'系统'。任何时候您都可以在内心呼唤三遍'系统'将我召唤出来,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召唤出人物属性版面跟任务界面。请先尝试一下。”

系统系统系统。

“做的很棒!接下来我将为您详细介绍游戏的操作。”

“首先是人物控制,您只需要像平时生活中那样行动即可,游戏中您的身体将会进入半睡眠模式,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梦游哦。请再尝试一下。”

这还算个好消息?至少克拉克不用再担心他在游戏利用热视线结果真的烧穿天花板了。试着甩了甩自己的胳膊。

“您真是太棒了!接下来的内容将会是最重要的部分,我将教会您超人/蝙蝠侠的专属技能该如何使用。”

……

……

……

“恭喜您已将完全掌控这个角色啦!如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召唤系统询问解决哦,祝您游戏愉快!”

作为一个开放性单机游戏,任务大多是需要玩家自行发掘的,比如此时,克拉克听到了来自远方的尖叫声。

准确的说,是来自哥谭的尖叫声。

这只是一个游戏,所以蝙蝠侠肯定不会再让他滚开了……吧?

克拉克天真的想到。

“滚出我的哥谭!”

哦…蝙蝠侠永远都不会让超人解决他城市里的问题,就算在游戏里也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