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是的我又来打广告了。拜托不要嫌弃我QAQ

 护士:医生!不好啦不好啦!病人们又逃跑了!
Jarvis:预计保安及医生还有两分零三十秒到达大门,按照计划,各位还有三十秒时间打开大门。
Tony:小意思Jar——
Harry:阿拉霍洞开!
Jarvis:根据初始计划,接下来需要Mr.Allen进行人员运输……
Harrison:门没开,Stark开锁。
Peter:等等我们为什么不直接翻过这扇门呢!
医生:行了行了吃饭了别围着那个狗洞转了你们出不去的/
本群为欧美圈各剧组综合语c群,婉拒娘白苏。
禁黄豆颜表以及表情包刷屏。皮下请加套,皮可重三。
禁止撕CP,公屏撕逼直接赠送飞机票一张。
漫威、DC开宇宙,SPN剧组开各集设定,HP开时代。
任何剧组角色皆可使用。
让我们一起来放飞自我吧!
点击链接加入群【病人又逃跑了!】:https://jq.qq.com/?_wv=1027&k=47girK7

群号: 633591919

评论
热度 ( 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