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逆闪闪/博闪】仓鼠艾伦的日常(六一贺文,上)

Barry Allen是一只仓鼠,还是一只跑得很快的仓鼠。

最先发现他天赋的是他的小主人Iris,因为Iris真的可喜欢这只仓鼠啦,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Barry切一小块胡萝卜,蹲在笼子边上,撑着下巴,静静的看小Barry把胡萝卜吃掉。

一次Iris提早回家,恰巧看到Barry在跑滚轮,仓鼠滚轮转的飞快,把Iris吓得够呛。但Iris很快就习惯了Barry的不同。

她可有一只世界上最棒的仓鼠宠物呢!

这件事很快就被Joe知道了。Joe看着女儿亮闪闪的眼睛,又看了看笼子里同样有着亮闪闪的眼睛的仓鼠,大手一挥,把笼子提到了S.T.A.R Lab。

“他可能会有危险,Iris,我们得把Barr交给能保护他的人。”

Joe是这么对Iris说的。

完了完了好日子到头了,接下来一定就是解剖做实验等自愈在做实验解剖等自愈…

Barry觉得他未来的鼠生一片灰暗。

别问他怎么了解的那么清楚,电视里都是这么拍的!

然而S.T.A.R Lab里的科学家似乎都没有要解剖他的打算。

至今为止,他所做的也不过是被记录身体数据,在滚轮里跑步,又被记录身体数据,而已。

实验室里还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博士,会在他跑累了的时候给他喂花生瓜子跟各种仓鼠零食。

他超爱那个博士!

随着时间的流逝,Barry被养的越来越胖,皮毛也油光发亮起来,在了解实验室里那些人的性格之后跟着肥起来的不止有他的体型,还有他的胆子。

这件事也不能都怪他,实验室并不是时刻都有人在的,而Cisco总不记得在离开前往Barry的笼子里放上足够多的食物。
早先饿怕了的仓鼠扒拉完塞囊里的食物后忍了一会儿。饥饿就像一头巨兽啃食着他的胃袋,那感觉太难受了,因此…他没忍住。

这可是生物本能!哪有那么容易克服!仓鼠自己在心里安慰自己。
接着他做出了这一生中最明智的决定。当然也可能是对当时来说相当不合适的决定。
Barry用不属于仓鼠的灵活打开了笼子的门。
……

Cisco觉得很奇怪,桌上的东西经常出现在不该出现的位置,而更奇怪的是他放在实验室里的零食都不见了!
为什么会有只拿零食的小偷,那个贼是疯了吗!要不是Caitlin跟Doctor都不会去碰那些零食……他们确实不会去动的吧?
“Cisco,上次的实验数据拿给我可以吗?”
Harrison打断了失去零食后陷入莫名思考的愤怒的科学家查看监控的动作,并且神色古怪地看了一眼仓鼠笼的位置。

乖巧.jpg
动物敏锐的第六感让某只仓鼠下意识抓住笼门,装乖。

是这样的,我卡文了x而且好像一时半会儿想不出后面该怎么发展了x就,先卡着吧,说不定什么时候想起来就写完了呢xxx
六一节快乐!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