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逆闪博闪/Eddie闪】泡沫(海的女儿AU)

在大海的深处,有这么一片海域。
那里的珊瑚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彩,在珊瑚丛里点缀着珍珠跟贝壳。
这是美丽的人鱼们的地盘。
这里没有疾病,没有伤痛。所有的人鱼都是一样的,他们乐观开朗,最大的爱好就是寻找好看的贝壳装饰尾鳍,亦或是开办盛大的宴会。
在这里,知识的传承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了。
因此,热爱学习研究的Harrison Wells成了人鱼中的异类。
再没有比他更热爱学习的人鱼了,他博览群书,对于人类世界有无限的向往。
是的,他当然向往人类世界,人类是一个在不断学习中进化着的种族,而人鱼迟早会因为享乐走向覆灭。
Harrison经常会在夜晚偷偷的浮上海面,隔着夜空跟海水望向海岸边的城市。城市里的灯光耀眼的就像是满天星辰,美丽却又遥不可及。偶尔还会有几艘轮船路过,但他们往往是匆忙的,人鱼的海域有魔法的保护,人类会在这片海域遭到驱逐。
这晚的风浪大的不正常。
Harrison躲在浪花里,再大的轮船在这风浪里都像是一片小小的叶子,这船看上去就要翻了。
一个人影从船上栽了下来。
人鱼的天性使Wells向那游去。
掉进水里的是一位英俊的王子,他可能是在点进海面的瞬间就被强大的风浪卷进海里,巨大的压力让他晕了过去。
只要别再呛水,他就可以活下去。
Harrison有了判断,他小心翼翼的托住王子的头,把他送向岸边的沙滩。
王子咳出口水,只影影约约看到一个英俊的人影,接着又被寒冷跟疼痛拖入黑暗。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