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蔺靖]当琅琊榜的一切物品都活了过来(1。不知道有没有下一个还是先标着吧)

我是一颗榛子酥。
原料选用优质榛子,静妃娘娘亲手制作,外表美观,甜而不腻,还饱含着静妃娘娘满满的爱。
从我出生开始,我就知道了我一生所要背负的使命。
而现在,我在一个既湿润又温暖还紧致的地方。
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使命!
主要是靖王太帅了人家被他吃掉心甘情愿嘛(/ω\)羞羞
对了,在被靖王吃掉之前为什么人家会先跑到另一个白衣服的人的嘴里人家也是不知道啦(/ω\)羞




脑洞来自名人朋友圈琅琊榜专区,首页这会儿被各种物拟占领了,简直可怕。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