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蔺靖]当琅琊榜的一切物品都活了过来(2)

我是一张床。
结实的金丝楠木的床。
然而就在昨晚……
我……
塌了。
看我一脸大写的冷漠!
其实吧,我的主人一点也不胖,还很帅。颜好手美低音炮说的就是他,每天被他压着不仅不累我还很开心啊!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本以为这愉快的日子会这么一直过下去。
可是就在上个月!我的身上不仅仅只有我的主人一个人睡了!
一个跟主人比起来胖了好多的男人也成了我的常客 ̥
主人的衣服曾经戏称那个男人是蔺合鸟主。
胡说!
明明是蔺合  鸟主才对!
宝宝心里委屈,但宝宝不说(´°̥̥̥̥̥̥̥̥ω°̥̥̥̥̥̥̥̥`)
他们从不肯在我的身上好好躺着,总是躺着躺着就互相扒起了对方的衣服,然后开始睡前运动。
主人好听的呻吟声盖过了我的叫声。
所以连我自己都没意识到,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结实的我了。
就在昨天,那个惨无人(床?)道的夜里,合  鸟主兴致勃勃的拉着主人要试试脐橙((/ω\)),结果就在主人要动的时候,我,一不小心,阵亡了。
主人的衣服们啊,我以后再也不嘲笑你们死的惨了,真的(´°̥̥̥̥̥̥̥̥ω°̥̥̥̥̥̥̥̥`)
主人啊,我对不起你(´°̥̥̥̥̥̥̥̥ω°̥̥̥̥̥̥̥̥`)都怪蔺合鸟主太重,所以我才塌的,绝对不是因为我听到你的呻吟脚软才塌的,绝对不是(´°̥̥̥̥̥̥̥̥ω°̥̥̥̥̥̥̥̥`)

我一定是被药理考试折磨疯了(´°̥̥̥̥̥̥̥̥ω°̥̥̥̥̥̥̥̥`)嘤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