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蔺靖]段子,ooc预警,好吧我知道崩的很厉害

萧景琰总是一副正经模样,床榻上也是如此。
那日,不知怎的他突然起了逗弄那人的心思,又是撩拨又是挑逗,眼里似是含着一窝春水,却又偏偏在关键时候停下动作,说要休息。
瞧着人憋急了脸,才带着戏谑说是玩笑。
一个赌气说要回阁,一个当真冷了态度。
从此两人再不曾相见。
相忘江湖。

我会说今天在群里我真的这样作跑了一个蔺晨吗(´°̥̥̥̥̥̥̥̥ω°̥̥̥̥̥̥̥̥`)大写的悲伤(´°̥̥̥̥̥̥̥̥ω°̥̥̥̥̥̥̥̥`)以后再也不作死了

评论 ( 8 )
热度 ( 3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