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毒蛇的伴侣养成手册/虐狗日常

序.
1.伴侣做什么都是对的
2.如果伴侣真的错了,请参照第一条

第一章.关于伴侣的喂养
1.吃
(1)记清伴侣一切喜欢吃的以及不爱/不能吃的东西
(2)伴侣饿了要喂他吃,不知道伴侣饿不饿要问,如果伴侣不吃东西务必弄清原由
*(3)[下划线]如果伴侣吃东西的习惯突然改变(口味偏爱酸或辣),不要着急,你说不定要做爸爸了[下划线]

是夜,明楼对着正在收拾衣柜的阿诚荡漾,突然想起书上的内容。
“阿诚,你饿不饿?”
“大哥你饿了?我去做夜宵。”
“不…好,你去吧”明楼的舌头打了个结,有了新想法
阿诚做了一晚汤圆,明楼端起碗就想喂
“来阿诚,我喂……嘶——”
出锅的汤圆烫伤了明长官的手,打翻的碗刺痛了眼镜蛇的心
“大哥你没事吧,快让我看看烫伤没”
……

未完,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一章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