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平行时空的坑爹abo设定(乘凉,身穿)

刘秘书在向大哥汇报工作的时候突然陷入发情期,大半个办公室的人都狂暴了,一时间也都没人工作。

政府大厅里到底是有多少乾元。
坤泽就出门前就不能好好算清楚自己的发情期吗。
冷漠。

大哥是个十分强大的乾元,然而他也不能控制生物本能……至少他看上去不能控制。
所以我打晕了他,把他安置在办公室里。

心疼这些被生物本能掌控的人一分钟。

梁仲春明显是被外面大厅里那些为了争抢伴侣而大打出手的乾元们吓到了,惊恐的瞪大眼睛的样子有那么点可爱。

我开始跟他讨论今晚吃些什么。
没办法,谁让那些乾元坤泽的味道都是什么麻辣香锅东坡肉可乐鸡翅鸽子汤桂花糕榛子酥。

真是个神奇的世界。

b写到后面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感觉自己宛如一个智障。
其实只是为了在名朋秀恩爱bu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