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贱虫】一次Spidey吻了Deadpool,Wade忘了躲开(2)

  舞台上的灯光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不断变幻着颜色跟方向,接着音乐骤停,灯光全部聚集到了一个带着红黑色头罩的男人身上。

  “欢迎来到Spiter-Man跟Deadpool的世纪婚礼!”男人用Peter熟悉的声音说道:“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郎新郎入场!”

  婚礼进行曲响起,聚光灯打向舞台后方。

  穿着白色婚纱的红黑色头罩男人亲切的挽着自己,缓步走向舞台中央。

  Peter被吓醒了。

  

  “世上有三万两千多种蜘蛛,蜘蛛目之下分为三亚目……”*

  “Hey Harry!你要来张照片吗!这些蜘蛛实在是太棒了!”

  “得了吧Peter,也就你对这这些蜘蛛这么着迷了。”

  Harry白了好友一眼,却也没有拒绝。毕竟Peter眼睛下的黑青色眼圈实在是太过明显,他毫不怀疑这个家伙为了今天的展览而激动得一夜未眠,也就更加不忍心破坏他的积极性了。(Q版小天使Peter费劲的扒在他的肩头尖叫:不!这是个误会!)

  “嗨Peter,嗨Harry。”MJ自然的把胳膊搭在了Peter的肩上。

  “嗨MJ”

  “嘿!MJ,你来陪我一起忍受这家伙的喋喋不休了?天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些蜘蛛?”Harry跟女孩儿击了个掌,似是庆幸有了个一起受难的伙伴。

  “我喜欢的不是蜘蛛。”Peter看着那些介绍的宣传短片说:“我喜欢的是这门技术,生物改造,把动物一部分优良的细胞组织进行改良再移到另一种动物身上,使之获得两种甚至更多种动物的技能。等到这项技术真正成熟的时候我们都无法想象这能够拯救多少人的生命。”

  “所以我爸才更喜欢他。”Harry嘟哝。

  MJ给了Harry一个同情(?)的白眼。

  “所以,”MJ眨了眨眼“我们去吃点什么?我刚刚看见外边有卖热狗跟冰激凌的了。”

  “我觉得……”

  Peter最后只记得MJ跟Harry接住了他。

  至少没有晕在地上?

  他想。

  

  Wade再次捡到了Peter,这次是在他的安全屋门口。

  少年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看到他时喃喃了一句。

  “本叔死了,都是我的错。”

  

  “这不是你的错,Peter。”Wade想了想,把少年揽在怀里,就像他很久之前做的那样。“人都是会死的,你该想想你的本叔给你留下了什么。”

  留下的东西?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Peter下意识的回复。



哦,我知道我越来越短了

评论
热度 ( 16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