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不给糖就捣蛋!捣碎的那种!(复联,多cp)

贾尼的场合

  Jarvis:Sir,我确定您今天已经摄取了足够的糖分。

  Tony:Honey今天可是万圣节,你都不给Daddy一点糖果?我可是会捣蛋的

  Tony眨了眨他蜜糖色的眼睛,企图打动他的电子管(qing)家(ren)

  Jarvis:我已经习惯为您收拾烂摊子了,Sir.这点我相信Pepper小姐也深有体会。

  Tony:我能把你格式化吗,我觉得公立大学一定很高兴能够得到一台人工智能。

  Jarvis:可是我相信您不会舍得的,以及,您的万圣节糖果,Sir

  

  寡鹰的场合

  Clinton:不给糖就捣蛋!Nat,你难道不觉得为了我们多年的同事也应该把糖给我吗?至少把我的小甜饼还我!

  Natalia:为了你的身材跟小肚子,别想。

  

  红银的场合

  Wanda:Bro不给糖就捣蛋!

  然后Wanda被各式各样的糖果淹没了。

  

  贱虫的场合

  Wade:不给糖就捣蛋宝贝儿~哦!不如你来捣哥的蛋?相信我,哥的蛋已经做好准备了~

  Peter:……Help

  

  其他复仇者的场合

  Bruce在冥想。

  Steve:Bucky?

  James:张嘴,吃糖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