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我刚刚数了一下入了欧美圈尤其是超英圈之后我吃的邪教…跟吃的比较正常的cp还有死都吃不下的…恩【陷入沉思】
邪教:
霍华德x查尔斯
闪电侠x蜘蛛侠
超人x钢铁侠
吴邪x蜘蛛侠
钢铁侠x查尔斯
查尔斯x快银

比较正常的:
逆闪电x闪电侠
冬兵x钢铁侠
洛基x钢铁侠
蝙蝠侠x钢铁侠
钢铁侠x蜘蛛侠
毒液x蜘蛛侠
绿箭侠x闪电侠
超人x美国队长
雷神x美国队长

死都吃不下的:
盾铁盾
盾冬盾
牌皇x快银

暂时我能想起来的就这些,其他的等我想起来再补x
顺便提一句,比较正常的cp跟邪教就差在有没有粮这点上,我吃的邪教大都没粮…汪的哭出声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