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贾尼】一如既往

目标达成(1/4)

当Tony想让人觉得一切都仍是一如既往的时候,没人能发现不对。

在又一次九头蛇的清扫行动里,Tony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他的反应堆被一颗子弹击中了。
“你还好吗?Tony?”
耳机里是队长关切的询问,当然,对战友的那种。
“哦,感谢我的反应堆再次救了我一命。子弹被弹开了。”
事实上,他感觉糟糕极了。
子弹的确被反应堆弹开了,可有一小块碎片卡进了他的胸口,甚至非常巧合的碰到了他里面原先就有的碎片,并且成功让那个碎片又往他的胸腔里深入了几毫米。
要命的几毫米。
他还不能死,他还有很多事要去做,至少他现在绝不能死。
脉搏跳动的声音在他的耳朵里清晰可见,他不太确定那是否真实,因为现在整个世界在他眼中都模糊不清。
“Jar,记录我接下来说的所有内容,并且必须按照我最后的指令执行”
……
“Jarvis?”
“As your wish sir”

接下来的生活都没有什么不同。
Tony依旧把公司里的事都甩给小辣椒处理,依旧不定期开个party并且穿着自己骚包的战甲炫耀,依旧进行战斗,依旧跟他们贫嘴,依旧时常呆在自己的实验室里。
什么都没变,除了他现在不常摘下他的头盔。
问题就出在这。
在复仇者大厦的电影之夜上,他们忽然意识到了这点。
“嘿伙计们,这不大对”
Natasha盯着实验室的门看了半个小时。
“说真的,你们有多久没见过Tony了?一周?一个月?半年?”
“他不是昨天还出现过?还耀武扬威地嘲讽了我的小肚子!”
Clint端着小甜饼,一块又一块的往嘴里塞。
“我是说,面对面的,我打赌你昨天看见的他也是实验室里的投影?”
cap也皱起了眉。
事情不太对,非常不对。
他们已经整整半年没有面对面的见过Tony了,即使是出任务他也永远带着面具。
“Jarvis,打开实验室的大门”
“很抱歉Mr.Rogers,sir拒绝任何人进入实验室。”
“打开,Jarvis,我有权限!”
……
实验室的大门被打开了,Steve看到了里面对着工具敲敲打打的Tony。
接着他被Tony轰出了实验室。
看,一切都还是老样子。

“我将代您守护您所想守护的一切”
“晚安,做个好梦。”

当Tony想让人觉得一切都仍是一如既往的时候,没人能发现不对,包括Jarvis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